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往印度出發前的高雄小港

現在我在要出發往印度的小港機場,目的地是印度的哥印拜馱。

這次的行程詭異,我要先搭三點的飛機到香港,然後等到晚上十點飛到印度清奈,到的時候是半夜一點,然後在清奈等到清晨五點在搭印度國內線到哥印拜馱,參加一個這次不知道是歡樂還是悲傷的亞洲鱗翅目保育會議(根據上一次的經驗是很歡樂),但光想到要聽印度英文就像是滿肚子都塞滿東西但排不出去般的盪氣迴腸。

總之,現在的我在小港機場,值得記錄的是現在的南海,也就是高雄跟香港的中間,有一個超級颱風。

對,我要在一個颱風天起飛,往颱風的上方飛過去,然後在另一個在暴風圈裡面的地方降落,而港龍航空到目前的時間為止,並未有任何取消航班的念頭,似乎這個航班的出發是勢在必行。

好吧,行就行,現在是下午兩點十分,飛機是三點五分,如果他們有任何想取消的最好是快點。


阿~~誰有在颱風天起飛的經驗,我想這真的是很值得說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