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在香港六小時的漫長等待

雖然一天寫兩篇以上不是我的風格,但實在是太無聊了,雖然我在香港,全世界最好的機場之一,很多的免稅店,很多的美食,很貴。

如上篇所說,接下來要等到晚上十點才能登機,而現在是下午五點半,與台灣時間沒有差別(空姐語氣)。

就在從高雄出發時,聽到廣播我們的名字,以為是我們的機位出了什麼問題,於是坐在櫃檯旁邊的我就慌慌張張的跑去確認為何廣播。

「您就是Charlie Wei嗎?」(眉毛上挑)

『是的,有什麼問題嗎?』(正經八百)

「您的登機證借我一下」(接手後,撕!撕!撕!)

『請問...怎麼了?』(驚慌)

「您的機位被升等為商務艙喔」(雲淡風輕)

『什麼!怎麼這麼好?這樣也給我遇到!』(灑花狂奔止不住內心澎湃)

旁邊的大嬸級空姐:「運氣不錯喔~可以去買樂透」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航空公司會隨機挑選經濟艙旅客變成商務艙吧,於是我們就很幸運的升等成港龍的商務艙,嘖嘖,這可真是窮人與富人的差別阿。

經濟艙:上飛機無水,隨便豬肉飯,飯後有茶或咖啡,多人共享一台8" LCD,座椅普通,只  
             有椅背可退後

商務艙:上飛機"馬上"遞上水或現榨鮮橙汁或雞尾酒
             「請問您要哪種麵包呢?」(閃爍大眼)
             「您要鱈魚配馬鈴薯或是炒豬肉配白飯呢」(微笑甜美)
            座椅可按摩,可躺,可調靠頭,靠腰,靠腳
            一人一台LCD,還可以看食尚玩家可愛的莎莎

這麼讚,我長大也要努力賺錢,出國都搭商務艙阿!

經過一路颱風上方的顛簸,真的很顛簸,但還是努力的把鱈魚跟馬鈴薯吃完,然後就到了香港。

無聊六小時,現在剩五小時,持續中.....(等下晚餐去吃米線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